今天是咱們音樂女王─玉珍的生日,哈哈~~

她今天應該是驚喜連連吧!因為早上上課的時候,Summer小妹精心策劃要幫玉珍慶生,雖然Melissa沒有來,有點不夠完美,但是至少有讓玉珍surprised到,哈哈哈~~~

 

之後中午大家說好要趕快去玉珍家,因為她的轟媽邀請我們去幫她慶生,我們原本想早一步先到玉珍家,沒想到沒和她室友串通好,結果竟然在公車上相遇,哇咧~~~人生真是處處充滿巧合啊!計劃就破功啦!但是~~至少又嚇到玉珍一次了,哈哈哈~~~~讚!到了她家之後,她轟媽早就準備好所有的東西了,而且都是hand made喔!蛋糕好吃到了不行,還有pizza也是,哈哈~~後來大家輪流寫卡片,但是記性不好的我,還因為想要落一下西班牙文的生日快樂,竟然還寫錯~哈哈哈~~我真的是笨到了一個地步。重點是之後,玉珍的室友─涼子小姐,竟然提議要玩真心話大冒險,我差點沒昏倒,沒想到Sean年輕時竟是這麼猛~哈~~不愧是人不輕狂,枉少年啊!再來更猛的來了,玉珍因為不小心猜對了數字,她選擇了大冒險,哇咧~~~竟然是要含現在其中一個男生的耳垂,我真的傻眼,那個Summer妹妹腦袋不知裝了些什麼東西,都是一些奇奇怪怪的遊戲,後來玉珍真的去含了Sean的耳垂,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啊!而且~我那時的嘴是呈痴呆狀的打開著,因為真的是太奇妙了。最猛的還不是這個,就在最後一輪時,咱們的Summer妹妹又中了,大冒險竟然是要去吻其中一個男生的嘴,這更讓我傻眼,之後由Darien猜拳勝出,哈哈~~我總覺得他還挺期待的,而且最好笑的是那位日本來的Tomoki輸了,竟露出有點失望的表情,哈哈哈~~笑死我了,可是之後Summer和Darien真親時,我的眼睛都快凸出來了,哇咧~~~我的老天爺啊!阿彌陀佛喔!讓我心裡突然冒出"下次如果還有機會再聚在一起,在大家提出要玩這遊戲之前,我一定要趕快落跑"的念頭,嚇死我了,我已經PURE很久了,幾乎可以到聖人的境界,如果再這樣下去,我的聖人地位不保了喔!不過好在我今天都沒事,雖然被笑俗辣,但~~我心甘情願啦!因為~~我真的是俗辣啊!哈哈哈~~~~~希望玉珍每年的生日都是這麼快樂,至於瘋狂喔,就憑各人喜好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