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師帶我們去Victoria的法院,後來解說人員說今天有件謀殺的案子,心想說~哇~應該很刺激,會像電視上演的一樣,結果一進到法庭裡~一切都非常的冷靜及安靜,冷靜到有人打起瞌睡來了,安靜到阿誇麵巴豆夭肚子在叫的聲音像是怪獸在吼一樣,椅子還有震動一下咧~嚇死人~肚子餓也不用叫到這種程度吧!都不用用到麥克風的咧!是嫌太安靜是不是啊?那位證人小姐說話像蚊子一樣,連崇高的法官奶奶都叫她要大聲一點,然後女法警無聊到一直咬指甲,之後又一直對我們偷笑,還有那位男法警也是,哇咧一直偷笑,而且重點是,我們一直以為主謀是個男生,結果竟是個樣貌看似非常平凡的年輕女生,真的是~人不可貌相啊!後來又去另一個法庭,是一位老伯拒絕酒測,他又理由一堆,哈~~此時我們的大好人婉菁,竟然肚子也咕了一下,哈哈哈~~大家都餓了,之後又去另一庭,大都是那種不是什麼大事的,又合併少年法庭,所以很快就裁決了,可是其中有一個長得像蚊子的年輕人,聽說已經有前科了,但卻看似沒啥悔意,還轉頭對他同伴偷笑,哇咧~真的是~這小孩是怎麼了~真的是撿角了喔!

 

中午就和大伙兒去吃飯,地點叫John's Place,我覺得還好,而且小貴,但是我覺得還是Sooke的Mom's Cafe比較好吃,哈~不過也是難得和班上的人一起在同樣的地方吃飯啦!而且~今天那位誇誇小姐不知為啥後來就不見了,厚~~我整個人心情好很多,因為很安靜,難得有片刻的安寧,哈哈~~

 

重點是阿誇麵今天碰了我的肩膀兩次,有那種被王水腐蝕的感覺,我還跟Summer說有沒有發現我的肩膀已經被腐蝕到不見了,我的手是靠衣服幫我支撐著而已~~哈哈哈~~~再碰我一次~就剁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