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我實在很不願意提起這號人物,不過還是有必要讓大家知道一下~

 

說到這個人咧~又是個韓國人,叫Aquaman,以後就叫阿誇麵了!為何他叫Aquaman?就只是他喜歡去潛水而己!沒錯~就是這樣!先說說他這個人,他只是長得虎背熊腰而已,其他就沒啥看頭了,那個臉~哇~還挺大的,眼睛~竟然比我小,反正就是很韓國就是了啦!他以為他自己很迷人,女生都會喜歡他!靠~也不去照一下鏡子,那個臉說有多淫穢就有多淫穢,真的是~受不了!反正就是個怪腳~

 

他真的是個很~嗯~不知要說不要臉還是噁心比較好,就我個人來看,很難分耶~都各占100%好了!然後他可能也是心理有點問題,他對女生都很有興趣,而且最噁的是竟然對我們可愛的Summer妹妹拋媚眼和送飛吻,搞到Summer差點沒吐出來,後來我聽她跟我說這位老兄的事,我的胃就整個開始翻了~說有多噁就有多噁。最好笑的來了~後來那個不要臉的阿誇麵又想對Summer妹妹做同件事,結果Summer就跟他說:「夠了~可以停止了。」因為他只做完拋媚眼,還沒送飛吻,他竟說:「可是我還沒完成所有的動作。」天啊~~我覺得Summer妹妹一定當場想吐到昏倒~要是我就一巴掌呼下去了!我看到他就整個人超不舒服的,所以我一直避免和他有啥接觸,真的是生眼睛沒見過這麼噁的事。因為我真的是被他的那些表情和動作嚇到了~

 

但是重點來了,星期一他竟對我說:「Jessie! Now I think you are the best Taiwanese girl.」他一說完我就當場吐給他看,心裡也是有罵一下髒話,馬的~想在言語上吃我豆腐,哇咧~找死!結果我不理他,今天還說:「Jessie! I know you like me.」哇咧~我當場就說bullshit~哈哈~~可是我心裡想的是別的字,f開頭的,哈哈~~下次再這樣,拿木炭燒壞他的喉嚨,和搓瞎他的眼睛,真的是~很不尊重女生,死色胚,看到他就想揍他!而且都一直想欺負我們Summer妹妹,今天還想戴她的眼鏡,也不想想自己的臉有多大,Summer的臉有多小,一個臉大到可以放個盤子了,另一個就是巴掌臉,反正就是很強烈的對比~雖然阿誇麵比許效舜的本疊板遜色一點,可是還是不相上下的。然後很愛引別人的注意,如果長得帥就算了,偏偏就…,大家曉得就好,這種人真的很可憐~雖然我很同情他,可是我不想跟他有啥瓜葛,而且~後來想想,原來我們莎拉之前給的忠告是對的,原本以為他是那種搞笑的,結果並不是~~厚~~是嚇死人的不是~而且不止我覺得他可怕,連克萊兒也這樣感覺,只要他在,就渾身不對勁。看有多可怕~

 

我一定要叫我媽媽幫我去廟裡拜拜一下~然後再多寄幾個護身符給我,讓我遠離這些奇怪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