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爽?很簡單啊~就有人惹毛我啊!而且她還真的是惹火了很少生氣的我,而且~不是只有小小的火喔!是那種可以燒掉全世界的那種火~~是誰這麼白目?唉~~~就是我之前有略略提過的那位韓國大嬸婆。

 

話說Selena老師交代全班做個TV show的報告,奇怪~怎 麼一說就想罵髒話啊?可能是太氣了,哈~別組的同學都討論好了要幹嘛了,只有我這組的人天不怕地不怕的,好啊~大家來比散啊,我也是不輸人的啦~結果我還是擔心我的成績,所以我還是俗辣點,乖乖做好了,沒想到我提議看dance with stars,既簡單又明瞭,結果沒人鳥我,好啊~就讓你們說嘛!結果就說要看The Simpsons,好~我就看啦~結果咧~其他三個人沒有一個人看的,而且是那個韓國大嬸婆就很堅持說要看這部卡通的,話是她講的喔,自己都沒看,還一直找藉口,說她什麼很少看電視啦!廢話~啊我是一天到晚都有電視看喔!x的!問她家裡有沒有電視,她說有,叫她試著去找那個卡通,她說她不知道,媽的咧~英文那麼好是裝的喔!還不知道,什麼爛理由啊!結果老娘我就火大啦!想說組員沒有一個像樣的,只好我自己分配。

 

結果~今天要報告啦!那位也是韓國來的誇誇小姐有錄了影片,自己竟然還敢跟我說沒看,真的是很後悔沒有呼一巴掌。之後輪到同學問我們問題,那位韓國大嬸婆不懂裝懂一直搶話,是怎樣~還有那個誇誇也是,看了真的受不了,只好視而不見,但真正惹毛我的是~同學在問我問題,她們二個還一直搶我話,請問一下~誰是Jessie啊?她們哪時改名了我怎不知啊?而且想要做我的發言人,她們還不夠格咧~算老幾啊?只不個一個算是阿桑級的,一個算是白目到沒朋友這個階級的。結果老師就出聲啦!我才說沒三句,馬的!又被搶話,我真的很想叫她閉嘴,不要以為她是班上年紀最老的,又是媽媽一個,又是當老師的,我就得讓她,未免也太目中無人了吧!別人在講話狂插嘴,有夠沒品的,不難想像她小孩會是怎樣的人,真的是~~整個就讓我火冒n丈,這次就當做是我敬老尊賢不嗆她,下次再給我這樣,我就不會留面子給她了啦!以為我好欺負喔!雖然她跟誇誇現在是在我黑名單之內,但是那位韓國大嬸婆,已經有了個骷髏記號了!算是頭號生人勿近的人物了~

 

不過好在我們那善解人意的Selena老師了解我的無奈,而且我也有把不爽說給她知,讓我之後的心情好很多,後來昨天晚上又去參觀轟爸朋友的大房子,哇~豪宅咧~超讚的啦!心情更好了~哈哈~~~

然後今天又看了上次老師錄的那個班上同學演的新聞報導的影片,真的是笑死我了,尤其是我自己的那一段,我真的很不上相,然後看起來又很呆,還不小心被拍到比手勢暗示同學快出來,破了梗,哈哈哈~~讓我笑到流眼淚。但是我們的"戲精"─Summer小姐,又稱小強尼戴普,真的是太神了,真該頒獎給她,真的是演得超讚的,真的不愧是戲精啊~~

 

啊~先說一下對不起,因為我不說出來我怕我會積壓在心裡太久會發瘋,我知我平常是個挺有水準的人啦!但是人總是要發洩一下情緒的嘛~不是嗎?

~~

~~~

~~~~

~~~~~

~~~~~~

~~~~~~~

~~~~~~~~去死啦!去你的~死韓國老太婆!

什麼~嫌太文雅?哈哈~~那~~~~ 我想一下~~唉喲~還是留著下次再罵啦!機會多的是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