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上第二堂Selena的課時,我就和台灣同學用中文在討論一些小事情,結果那位韓國來的誇誇小姐就打岔的用英文說:English~speak English,還用一臉很嫌惡中文的表情說這句話,沒想到我們可愛的Summer,竟然用一副有點小不耐煩的表情和台語的"好啦!好啦!"回答誇誇,搞得她一頭霧水,哈哈哈哈~~讓我當場笑到飆淚,後來誇誇小姐轉過頭去看老師時,玉珍也忍不住狂笑出來,真的是笑死我了~~~這個真的夠經典~這可以堪稱是我在這待這麼以來最好笑的一次,我只能說幹得好啊!憑什麼所有的事都要用英文說出來讓妳知道啊~算老幾啊!哇咧~

 

而且我真的只能說~ Summer幹得好啊!不愧是公主,有氣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