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又隔超久才又上來這裡寫網誌,我真的是懶鬼一枚啊~哈哈哈~

新的一期已經開始快一個月了,目前大致還ok啦!而且班上來了另外三個超nice的台灣女生,讓我整個人放心了不少,尤其是三位新同學裡年紀最輕的Summer,真是位可愛又妙到不行的女生,然後Rosalyn是位深藏不露的人,哈哈~但是她推薦我很多好看的書和電影還有好聽的歌,讓我在上課或平常時不會那麼無聊,另外一個婉菁,真的是個大好人,對人都超和氣的,反正很nice的新同學就是了啦!哈哈~~ 

 

新班級的同學大致上都算不錯,但是有二個就很奇怪,而且都是韓國人,真的很不巧就都不討我的喜,哈~~一位是誇張到了不行的女生,一個是會一直找我碴,自認英文很了不起,發音有很重的韓國腔還愛糾下人,然後感冒咳嗽都不遮嘴的韓國大娘,自己都沒在聽老師上課,還有資格叫我上課專心,笑死人了~不是我這人說話毒,而且真的是惹毛我了,壞了我不輕易生氣的規矩,這真是我有始以來遇到最奇妙的事了,我又不是她小孩,偏偏一直管我,哇咧~好在我還有其他同學可以一起瘋,不然我早就抓狂了,真的是無言到了極點。

 

老師們都不錯,但是我最愛Selena的發音,整個就是好聽舒服到了極點,而且我後來想想,我運氣不錯都遇到好老師哈~~第一期的Uncle Jerry和Deborah,第二期感覺像爺爺的Robbie以及留著很搞笑鬍子,很適合去騎哈雷機車的Eric,這期也就是第三期,很愛去Kayaking的Alix和就是聲音爆好聽的Selena啦!每個都不錯咧~~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