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新開的一個項目,和大家分享我喜歡的音樂,我聽音樂的RANGE很廣,所以有時反差會很大,嘜驚到啊~但我還是有不聽的音樂啦!像是重金屬搖滾或是電音,那種對我耳朵不好,我不太聽,哈哈~這個區塊的文章以後會慢慢增加的...

好久沒再上來亂聊啦!因為懶蟲威力實在是太強了啦!但是今天在MOD的某電影台又看到了我最愛的電影之中的一部-「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而且又找到讓我懸念已久的配樂,讓我有動力來寫這篇文,雖然今天陰雨綿綿,但我整個心情大好啊~

這首曲子的作者是阿根廷的配樂大師-Gustavo Santaolalla創作的,而且他還得過五項葛萊美大獎耶~真是相見恨晚啊~好在我整個下午聽很多他的作品,把以前沒聽過的通通補回來,哈哈~

 下面影片彈著像小型吉他的樂器的人就是Gustavo Santaolalla大師,手中的樂器叫Ronroco,是一種南美洲印地安的撥絃樂器。想聽的就慢慢欣賞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