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惰的果子好久沒上來亂扯了,今天就來個開春第一篇吧!先從我想感謝的人事物開始吧!

雖然去年有一半以上的時間是我的低潮期,但是好在有些親朋好友給我的鼓勵我才慢慢的振作起來。

 

謝謝爸媽對我的百般容忍和鼓勵我踏出那個陰影,但這也讓我了解到,我並不是大家想的那麼樂觀開朗,我只是不想讓人看到我的不安。特別是果子媽在我還有工作時願意天天聽我發牢騷。但是最感謝的是果爸和果媽讓我去加拿大逍遙了二年,我這一生真的是對這件事感激不盡,雖然我有讓他們失望,但是我會努力讓我的未來更好的。

 

謝謝各位好友們的鼓勵和找我出去聊聊天開導我,讓我慢慢恢復自信。

 

謝謝鄰居阿姨告訴我工作的消息,讓我有機會找到工作和認識一些對我很好的同事。

 

謝謝婉菁,每次和妳說話我都覺得很有收穫,讓我努力的找回自信。

 

謝謝死黨哥兒們阿孟的鼓勵和開導,和你聊天時都超好笑的,也謝謝你有時還得當我的垃圾筒,而且~你應該是唯一一位會讓我想聊些我心裡的事的男生,很高興有你這位這麼挺我的兄弟,是我的福氣,我這輩子值得啦!也感謝你當我的司機載著我們大家出去玩,總之~~就是感恩啊~~~~

 

謝謝以前上班地方的老板、老板娘、同事阿姨及師父們對我的照顧,雖然沒有相處很久,但是至少和你們一起工作時是很快樂的。

 

謝謝蘇三姨和姨丈給我機會去上班,雖然後來我讓您們失望了,可是我還是很感謝您對我工作能力的肯定。

 

謝謝邪惡阿婆,感謝你讓我知道這世界上原來有你這種既機車又難相處的人,也讓我了解到女人吃東西時要有吃相,坐著時不要太粗魯和抓"改邊",講話要有口德,不要狗眼看人低,對人不要太尖酸刻薄;雖然妳帶給我很深的陰影,讓我快瘋掉,但我絕不後悔我那時抓狂和妳對嗆的事,也感謝妳讓我那時發現我真的有guts和不是我家人的人大小聲,不過,我還是一樣很討厭妳。

 

謝謝莎拉帶我去宜蘭玩,而且我們經歷了一個很奇妙又搞笑的旅程,和妳出去玩都超快樂的,也謝謝妳當我的導遊和home stay;也感謝妳叔叔和堂姐收留我們一晚。

 

謝謝搞笑旅團的團員不嫌麻煩和佔車子的空間帶我出去玩,我真的很喜歡和你們出去玩,既瘋狂又開心。

 

謝謝Katrina找我去吃飯聊天和出去走走,也感謝妳的鼓勵和關心。

 

謝謝Mr. Blue和美麗的Sophia邀請我參加他們精心籌劃的世紀婚禮,希望你們快快做人成功。

 

謝謝果子的正妹表妹,讓我有時可以去她家逃避現實,謝謝妳帶我去台中趴趴走,還有我們工作時互相的安慰和勉勵。還有果子的三阿姨,也是很關心我和鼓勵我,謝謝啦~三阿姨,下次再去妳家度假啊!哈哈~再去COSTCO試吃啊!

 

謝謝果子弟,在我無聊時陪我耍白痴和打電動,有果子弟的陪伴,至少我都不無聊,雖然有時他會惹毛我,但是他也算是我從小的最佳玩伴和開心果,也謝謝他在我低潮期時的安慰和鼓勵。

 

謝謝小珊和果子一起去找工作,那時我們真的是同病相憐啊!好在我們二人都有找到工作了。

 

謝謝果子的阿姨和堂姐們的關心,我知你們都是支持我的。

 

謝謝果子在伸港公所和果子相處得不錯的同事們的照顧,謝謝你們把我當成是自己人一樣,什麼好康的我都有一份,和你們一起上班,真的是很快樂,讓我天天心情都很好,哈哈~~

 

謝謝已婚婦女童太太的陪伴,感謝妳當我的垃圾桶,聽我說些白痴的話和發牢騷還有~大吃大喝。

 

謝謝美女琪和我出去亂逛和大吃,但下次請你要記得帶夠錢或是可以領到錢的提款卡,哈哈~~~。

 

謝謝果子的帥小舅和氣質小舅媽,因為你們才又讓我們家和你們恢復聯絡和感情,也感謝你們無怨言的照顧頭腦不清楚的阿嬤和阿公。

 

謝謝果子阿嬤,要不是妳生病,我看我們這輩子不可能再恢復聯絡了,雖然這不是什麼好的感謝啦!可是在我還是顆小果子時,感謝妳把我顧得很好和疼愛我。

 

謝謝果子死黨JOY全家人的鼓勵和愛護,謝謝你們都站在我這邊支持我。

 

謝謝玉珍、Summer妹妹和哈利的鼓勵,我有努力的找回自信了。

 

謝謝所有幫助過我和關心我的人。還有人我還沒感謝到的嗎?快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