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六晚上果子和果弟及一票朋友,一行八個人去彰化戲院看刺客聯盟,之前就一直和果弟在計畫說要去看這部了,沒想到人約一約竟有八人之多啊!播刺客聯盟的這一廳幾乎坐無虛席,和上次去看赤壁時有得拼,但是彰化戲院椅子就爛了點,沒有放飲料的架子,有點遜!而且冷氣強到我快凍僵了!

 

言歸正傳,談到這部電影,果子覺得沒有預期中的那麼好看,男主角一直處在被打來打去,然後一直受傷的情況,反正就是為了要訓練他成為一個頂尖的刺客,而且電影導演還想得出讓子彈轉彎而且還可以擊中目標致人於死的妙故事情節,雖然有那麼一點扯啦!不過我覺得個點子還不錯,我可接受,反正這部片很多見血的鏡頭就是了,而且還很寫實,所以不太適合小朋友看的;這部片特效挺多的,像是Angelina Jolie 用腳開車,面對著車後開槍射擊之後閃後面公車的驚險畫面,還有在火車上特訓等的。反正就是一部動作片吧!看完沒有什麼特別感想啦!應該也不會什麼第二集的出現啦!

 

不過我要說的是Angelina Jolie真的是史上最HOT的女明星,身材好到不像是當媽的,真的是腰就是腰,屁股就是屁股,希望果子下輩子也可以是這種身材的人,只是我不要厚嘴唇而已!哈哈~~(熊熊想到,我下輩子其實是想當男生啦!但我希望是當個帥哥啦!至於我前面說的那個身材好的女生喔!是我下輩子當不成男生的另一個選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