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六晚上,果子和果弟及 一位果弟的同學,也就是電影咖的基本成員又再度去看了神鬼傳奇3。

 

這部片對果子來說是部喜劇片,因為根本就不可怕嘛!那些木乃伊也沒有之前的來得逼真,但是可以說是一部不錯的商業片啦!

 

但是也有讓我覺得扯的部分,劇中方男主角之一,也就是演布蘭登費雪的兒子的那位先生,竟然還特地秀了幾句不是很溜的中文,這還好,還不是扯的,扯的是由楊紫瓊和梁洛施所飾演的不死女巫母女檔,我真的覺很妙,明明就是古中國的人,竟然還會說出比中文溜n倍的英文,讓我覺得這部片真的是好妙,這果然就是活到老學到老,學習果然是不分年齡和朝代的啊!而且片中的李連杰,因為飾演秦始皇,復活之後竟然還可以變身,三頭飛龍和長得我一直覺得是個很怪的怪物,不知怎麼的我一直覺得好像我小時候在書上看過的年獸喔!哈哈~而且這部片居然也有把傳說中的喜瑪拉雅山的雪人(Yeti)也加進故事裡,而且還是演好的怪物,幫助主角會對抗邪惡,哈哈~~~

 

基本上這部片並不難看啦!而且那個梁洛施也長得好漂亮喔!好像娃娃一樣,真令人羨慕可長成這樣啊!

 

但是讓我想罵人的是,還是電影院的某些沒素養的人,不是一直聊天就是一直講手機,真的是xxxx!最白目的是坐在我旁邊的一個小姐,說真的,她如果不講話真的是一位可以和全智賢比的辣妹,但是~她實在是有白目,可說是接近花痴加腦殘的地步了!怎麼說呢?大家都知道,這種有木乃伊或是什麼妖魔鬼怪的片子一定會有一些突然冒出個什麼鬼的畫面出來,通常是大家被嚇到頂多抖一下,沒想到那位大姐竟然就放聲的尖叫出來,結果我不是被鬼嚇到,而是被她的尖叫嚇到!我那時就馬上轉過頭去一直盯著看,她不但不覺得不好意思,竟然還做出一件讓我很吐血的事,她竟然對我說:「剛剛那個,好可怕喔!」,我整個真的是從頭綠到腳,之後就一直不停的聽到對她的男伴說:「好可怕喔!好可怕喔!」,我心想:「妳也太誇張了,電影預告都跟妳說有那些有的沒的了,是在可怕什麼啊!要散嬌也不是這樣吧!噁不噁啊!」,但是我還是努力的克制想譙她的念頭,一直撐到電影結束,很難受耶!真的是一個長身材但不長腦的最佳典型啊!真的像支花瓶或是充氣娃娃!女生千萬不要像她那樣喔!

 

不過~嘿嘿~果子大師我預言,一定又會有第4集的啦!而且應該是跟馬雅文化有關的了!到時大家等著好了!看我說得準不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