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場血腥又砸大錢的北京奧運終於落幕啦!不過當我知閉幕式就是在昨晚時,還是免不了抱著既好奇又看笑話的心情給他看了,哈哈~~

結果,感想還是和開幕式一樣,除了人多之外,就沒啥好看的了,唱的那些歌,那些外國人聽得懂才有鬼啦!但是我喜歡運動員進場的方式,就亂七八糟的隨便走,這樣不是快樂又有活力多了嗎?但是那個配樂又還是有我們過年的那種音樂,就整個又low了;還有那些表演者的服裝就真的只有"聳"可以形容,我相信如果叫果爸去載那種騎腳車的安全帽至少有喜感多了,再不然叫帥小舅載也有看頭多了,哈哈哈~還有那些說什麼是穿苗族傳統服的表演者,只是身上掛滿鈴鐺啊!怎麼和我在電視上看的有著那種很漂亮的銀製頭飾的差很多啊!還是是我孤陋寡聞咧?如果我有說錯,請原諒我的無知。

 

最讓我想罵的是,唉~老共還是改不了"同志"這二個字,那位大陸奧委會什麼什麼長的,我忘了名字了,上台致詞時"同志"這二個字差點說出口,後又趕忙著改"朋友",外國人聽不懂就算了,你當我們耳包啊!好在你又改了,不然一定又會被譙死喔!以後嘴巴要說話前要先想清楚,這是國際型的賽事,不是你家的會議啊!

 

雖然閉幕式中間我有跑去晾一下衣服,但是該看的我還是有看到,我不是很喜歡那個和多明哥唱歌的那個女的,總覺得只要有多明哥的歌聲就夠了,雖然我聽不懂他唱的是哪一國的話,但我就是愛他的聲音,我只是覺得那女的很吵,哈哈哈~可能是我不知那女的是什麼來頭吧!至於另二場唱歌的,反正不外呼是在說北京多好什麼的,聽聽就算了,我只是不曉得王力宏竟會出現,原來他這麼有份量啊!可是他還是免不了又是一位捧中國LP的明星啊!

 

以往聖火熄滅時都會讓我覺得奧運要結束了,會有種不捨和落寞又感動的FU,結果,這次竟是連個FU都沒,就只有聳字可以形容,整個開閉幕式,我知那些標兵很辛苦,要一直在那跳,可是我就是還是會很沒良心的覺得,你們是著猴了喔!要跳也要整齊點啊!啊衣服也設計得有現代感一點,就整個就是俗氣,我最討厭就是這票人,閉幕式還給我拿一條巾子在那揮又跳的,我真的臉綠。再來最無言的就是那號稱花了1.2億的英國表演,看完整個就覺得"空",這要花到那麼多錢嗎?搞那台DOUBLE DECK BUS應該也不用花那麼多啊?可能是因為請貝克漢和里歐娜就花了1億吧!剩下的錢才是那些舞者和搞那台BUS的費用,我以為貝克漢會來個什麼的,結果只是踢了顆球,然後下面的人搶成一團這樣,失望~(好啦!我承認是為了等貝克漢才看這場閉幕式的啦!),而且場子那麼大一塊,就只在那塊小小的一角表演,還說花那麼多錢,說出來真的是會讓人笑死喔!帥小舅也說了,四年後專心搞那些比賽就好,其他的就不要抱太多期望。哈哈~但我還是期待四年後的LONDON奧運開幕式雖然不可能搞得像京奧排場那麼大用人海戰術(雖然他們沒有張大導,但是他們有哈利波特啊!呵呵~懂我在說啥吧?),至少是能讓我再把那股感動的感覺找回來!

 

這場盛會算是順利啦!雖然之前有發生西藏的血腥鎮壓,但是官方說順利你還能怎樣啊!只是不曉得這次為了辦奧運砸了那麼多錢之後啥時才可以回收?不外呼就是動到那些觀光客的腦筋上了吧!而且,重點是,那些把京奧當成是什麼神的大會,對京奧極度瘋狂的人不知會怎樣喔?尤其是那位全身都刺滿奧運圖像的那位老兄,你是不是覺得人生頓時失去了意義啊?該不會現在對人生充滿失望了吧?就叫你不要去那丟臉了,你那一身的刺青過了今年就沒用了,又擦不掉,還去刺得全身咧~你那五連環的頭毛剃掉還會再長,這身鬼刺青咧?肖A才會像他這樣,真是無聊人一枚啊!算了,他高興就好;只怕不要出現奧運後自殺潮,因為那些奧運瘋們失去了生存的意義了整個人和心只有奧運,快找人輔導他們吧!

 


說實在的,我真的對這次京奧的開閉幕式感到失望,也是有史以來最難看的,而且難看到讓我會噗ㄘ的笑出來; 就連煙火都可以用動畫,那我昨天晚上看的煙火不知是不是也是這樣搞出來的,還是這場盛會裡面的東西也都全是電腦動畫作的啊?選手也是電腦動畫,什麼鳥巢、水立方也都是動畫啊?呃~想到就覺得背後一陣涼!哈~(多疑到極點!)

 

最後要說的是,這次咱們台灣代表隊的成績雖然不好,尤其是棒球,應該很多人都想摔電視吧!我猜有可能是當初大家抱太大的期望吧!所以輸了比賽才會更難過,但是那些選手還是有盡力了啦!不然可能連開幕式都去不了喔!而且我個人覺得還是陳詩欣打跆拳比較有狠勁,楊姓女選手我覺得也是很可惜啦!可是我知被踢到大腿很痛,希望妳和妳男友都沒事,也希望下次能再有更好的成績,對於其他台灣代表隊的選手,還是致上最高的敬意啦!

 

以上純屬個人的無知批評,看得不爽的人,就~~~~~~~~~~~我也不知該說啥,反正言論自由你是懂的!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