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子的阿嬤經過了在醫院差不多一個月的休養,在還是挺虛弱的,又需要在家繼續復健的情況下,終於在上星期六出院囉!耶!可喜可賀啊!雖然星期六那天彰化下著大雨,不過我那萬能的帥小舅還是很平安的把我阿嬤帶回家,這次獲得果子家"烈孝獎"的就非帥小舅莫屬啦!每天晚上不眠不休的顧著我阿嬤,有時我阿嬤整晚都沒睡,還得和她耗一下,一個晚上要起來幫阿嬤換尿布二次,而且還要灌藥,真的很累,因為我之前有顧過兩晚,這我能體會的,難怪我阿嬤每天看到帥小舅來和我交班時心情之好到心花朵朵開,果子的帥小舅可是他最心愛的愛子咧!哈哈哈~

 

有關於帥小舅的事跡,最神的就這件了,我阿嬤之前在醫院睡眠時間日夜顛倒,到了中午都會睡得很沈,要餵午飯都邊吃邊睡的,結果有一天我阿嬤吃到一半就陷入熟睡,我試著叫醒她,她還會發脾氣叫我不要吵,之後就陷入更深的熟睡狀態,我拼了命的叫她搖她就是不醒,結果我沒辦法只好打電話向帥小舅求救了,結果帥小舅就叫我把手機給阿嬤聽,沒想到阿嬤一聽到帥小舅的聲音,那個眼睛馬上睜開,精神都來了,真的題要在當場看才知道超神奇的啦!而且喔~之後我阿嬤清醒到讓我連餵兩碗粥,立後再又陷入熟睡,真的是讓我嘖嘖稱奇啊!愛子的呼喚果真是萬靈丹啊!哈哈哈~~

 

最妙的是,我那天才帥小舅,居然在阿嬤出院的前一晚還帶著他那台高級的相機到病房來,說要來個大合照,我差點沒有噗ㄘ一聲的噴出我的水果茶來(因為我那時在喝阿姨買給我的85度C水果茶咩),不過大家還是很開心的合照啦!呵呵~~

 

而且啊~就在阿嬤出院的隔天,也就是上星日,果子和果媽、果爸終於又去了闊別了13年的阿嬤家,因為帥小舅希望大家都去他們家看阿嬤,順便看我阿公看到我們這些人會有啥反應,因為事情總是要解決的嘛,而且大家好不容易又聯絡上了,所以我們就去啦!而且這個突破對我們家來說是很重大的,尤其是果媽,如果有看我之前寫的那個很長的故事的人就知是啥回事了,而且我那天很怕被那個阿公看到我又抓狂,我還穿了鞋子去咧,想說要落跑比較快,結果,完全是我想太多,我們一去到阿嬤家,那位阿公竟然都認不出我和阿姨們了,對我們客氣的咧!雖然我不是很願意和他打招呼啦!可是我還是做了,但是我也沒和他多說話,畢竟13年前的那些事在我心裡還是有點小疙瘩,所以我就直衝阿嬤的房間去了,沒想到這次換阿嬤看到我心花朵朵開了,哈哈哈~~因為她說我是個很快樂的人,看到我就覺得開心,哈哈~真是不敢當啊!看阿嬤有慢慢恢復,我的心情就更好啦!中午還在阿嬤家大夥一起吃午飯,我還被叫去端菜給我阿公吃,可是我還是覺得很尷尬,但是在場的每個長輩都叫我必須克服之下,好在有好心的氣質小舅媽說要和我一起去,我才又硬著頭皮送菜給我那坐在客廳的阿公吃,飯後沒多久果媽和果爸也來了,阿公還是照樣認不出他們來,而且也沒有發脾氣,一切都很PEACE,所以我們大家都在猜我阿公可能早已經忘了13年前的那檔事了,哈~~感謝帥小舅的用心

 

喔~對了!由於果子和帥小舅因為這次顧阿嬤而建立的革命情感,使我和帥小舅的感情回復到之前那樣,好得咧~~而且帥小舅知道果子是個愛看書的孩子,他也很大方的借了我一些書,所以果子要向各位推薦幾本好書,也許會有人覺得我怎麼這麼慢才看這些書,要原諒我,買書也是一件很花錢的事啊!啊如果有看過的,也可以分享一下心得啊!以下就是果子最近看過的想推給大家看的書:

 

1. 比利戰爭(這是24個比利的續集,所以必須要先看過24個比利才會了解它到底在說啥)

 

2. 姊姊的守護者(這本書的內容挺有爭議性的,而且結果很出乎意料)

 

3. 在天堂遇到的五個人(這是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的作者寫的另一本書,內容一樣值得一看,會發人省思的一本書)

 

4. 放牛班的春天(是一本薄薄的書啦!就是在說一個教養院代課老師組合唱團的事,這是本電影小說啦!我個人覺得OK)

 

5. 不存在的女兒(這本剛出我就買來看了,故事的内容也是很發人省思,一個謊言竟讓一個家有那麼大的影響)

 

6. 追風箏的孩子(這是果子逢人必推的啊!我又借了中文版來看一次,而且有拍成電影喔!但是還是書好看多啦!)

 

有興趣的,就去借來看看吧!如果我有再看到別的書,再來跟大家推吧!希望大家都變成愛看書的孩子喔!

 

最後感謝莎拉及大家對我阿嬤的祝福,我阿嬤一定會愈來愈健康的,改天說不定都可以用跑的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