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很久沒出動去看電影的果子又和果子弟去看電影啦!這次看的算是達文西密碼的前傳─天使與魔鬼,作者Dan Brown也是果子喜歡的作者之一,因為果子很愛看翻譯小說,所以當我知道又有一部Dan Brown的著作又要被拍成電影,當然一定要去看啊!所以就和果弟衝去了!

 

這部電影當然也是和一些宗教及符號的議題有關,片中的地點大都是在羅馬和梵諦岡,故事內容是關於光明會和教宗繼位有關,我覺得這部片比達文西密碼來得易懂,因為果子這次也還沒讀到這本書就去看了,並沒有看到讓我覺得很疑惑的地方,而且這部的英文有比達文西密碼來較容易聽得懂,但是~大部分還是有聽沒有懂啦!哈哈~因為是關於專業領域的英文咩!如果我懂,早就出運了!哈哈哈哈~~~

 

劇中有好多畫面讓我看了覺得太寫實了,一個是女主角的應該是父親啦!眼睛被兇手挖出來放在瞳孔辨識器上,喔~讓那時在吃東西的我差點吃不下,之後就是幾位教宗候選人被虐殺的畫面啦!讓不愛看血腥畫面的果子我有好幾次都故意讓眼睛失焦來分散注意力。

 

劇中飾演Robert Langdon教授的是Tom Hanks,他的演技是大家公認的好,啊女主角雖然我不認識她,演得還不錯啦!而且裡面我最愛的是Ewan McGregor,由他飾演的總司庫真的好帥啊!我覺得他真是個美男子啊!(果子又在發花痴了~~哈哈~~)如果真的有這麼帥的神父,不用說,我一定會常到教會報到,搞不好還會考慮入教了,哈哈哈哈~~雖然他到最後被人發現是幕後主使者,可是果子覺得他是最帥的壞人啦!哈哈哈~~~~

 

有興趣的人一定要記得去看這部片喔!

 

PS: 振翔真羨慕你去義大利度蜜月啊!我也想去看看梵諦岡和羅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