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句話拜犀利人妻之賜應該挺紅的,想想~現實生活中的的確確有很多事都回不去了。

過年前因阿公過世而和其他很久未見面、沒啥有交集的表弟妹們有了短暫的相處,發現,中間空白的那13年真的是再也無法補了,生疏和對彼此童年的不復記憶,讓我一度覺得可惜和感傷,對於原本是感情不錯的一家人,但中間13年互無聯絡又再度恢復聯絡時,那遺失的親情早就沒辦法補了,即使表弟說,我們還有很多13年可以一直保持聯絡,聽來讓我覺得很窩心,可是....這會是真的嗎?

雖然覺得自己過得很快樂,但有時不免羨慕那邊的二位表弟妹可以持維那麼好的交情,雖然某位挺白目的啦~要是我也可以和他們一起感情那麼好就好了,但..這只是空想啦~畢竟~他們才是真正的一家人,可能是我太一廂情願把他們算到我的親人裡吧!又或是我想要的是在那個家的一種歸屬感吧!很矛盾~~雖然現在表面上還是有聯絡,但之後呢?我猜,可能又是一段回不去了的空白吧?算了~如果是,也是天早就注定了~

不過,讓我一直很想要問的是:那13年中,你們都沒有想過要找我們嗎?是不想還是不方便呢?如果當時阿嬤沒生病,你們會想起我們嗎?這是我目前最想要知道的問題了~但應該會是無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