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回到我原本的home stay啦!感覺真好,雖然也很懷念之前住的房間,不過~我還是喜歡這裡,哈~~~但是我還是會想念可愛的Harrison的啦!那個愛不穿衣服亂跑的小弟弟~~哈~

 

至於新學期,真的是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第一天去就被新同學嚇到,每個英文之好,我覺得我真的是吊車尾咧!

今天上課,真的是有一半以上有聽沒有懂,讓我臉綠到了一個極致~~

是上一期太簡單嗎?

唉~~~希望我可以克服啦!cheer up! be tough!

而且我希望也能換早上班成功,如果成功至少我可以花更多時間搞作業和加強弱的部分,god bless me~~please give good luck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